close

 

啦 啦 啦~~  詩 詩 我 又 要 來 廢 話 啦!!!

要 說 的 是.........( 這 樣 子 很 像 在 調 人 胃 口 唷?? )

 

 詩詩我呢!!最近不會很長上痞客邦(放屁的邦~請大家別打我!我只是開玩笑 )

 因為被我家那個~~可怕的母親大人說的!!! 

她可是非常的可怕以及恐怖!!!!   ( 在我看來啦!! )

 

所以就是這樣^^  哈哈哈~~ 

 

照片.jpg

 

哎呀~~  戀愛電流真的很好看唷!!!

 

詩詩向大家推薦^^  ㄎㄎ~~ 

 

贈送給大家 (  p.s請往下看 )

 

 

照片1.jpg

自己去買~~ 我沒那麼多錢!! 呵呵

 

 

ap_F23_20100123110959540.jpg 

一定要支持唷~~ 詩詩推薦品!!!! 

戀愛電流啪滋啪滋!!!! 讚啦~~ 

 

 

 

 

小白!! 不准你/妳在此撒野!!

 

被我發現!!你/妳就死定了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ky5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