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五月號01.jpg

好  可  愛  的  封  面  呀~~   呵  呵  呵 !!! 

 

快取悅桃桃   不然就毀滅地球喔!! (看到月刊封面就知道啦~)

 

2010五月號07.JPG

櫻姬~~  我好喜歡這個作品唷!!!!   很棒很好用的面紙套~~

 

櫻姬華傳第集趕快出吧~~  我好想要!!!!  我好想要!!! 

聽說五月份預定會出了~~ (趕快出呀!!我等不急了~)

 

2010五月號03.jpg

 夢奇地已經改變成夢夢咖啡囉~~趕快去看看吧!!! 

 

櫻姬華傳趕快出第二集吧!!櫻姬華傳趕快出第二集吧!! 

櫻姬華傳趕快出第二集吧!!櫻姬華傳趕快出第二集吧!! 

櫻姬華傳趕快出第二集吧!!櫻姬華傳趕快出第二集吧!! 

櫻姬華傳趕快出第二集吧!!櫻姬華傳趕快出第二集吧!! 

櫻姬華傳趕快出第二集吧!!櫻姬華傳趕快出第二集吧!! 

((因為我真的很想要~~所以在這吶喊))

 

小白!! 不准你/妳在此撒野!!

 

被我發現!!你/妳就死定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ky5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